简介

北京EMBA校园开放日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京代表处举行的EMBA课程咨询活动。活动内容包括:EMBA课程、招生情况介绍,参观教学设施,与EMBA学员交流,现场咨询招生事宜。 欢迎有意报考中欧EMBA课程的各界人士预约出席。

日程安排

  • 2017年7月16日(周日)
  • 13:30-13:50   校园参观
  • 13:50-14:00   签到
  • 14:00-15:20   EMBA课程及招生情况说明
  • 15:20-15:30   茶歇
  • 15:30-17:00   EMBA公开课:共享经济模式解析:资本博弈的背后
  •                       演讲人:林宸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助理教授
  • 17:00-17:30   问答

演讲人

林宸教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副教授

林宸博士在美国Emory大学戈伊祖塔商学院获得市场营销学博士学位。2015年加入中欧之前,曾担任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


林宸博士教授MBA、EMBA和高层经理培训课程的营销研究、数字营销和商业技术创新等课程。


2014年林宸博士在互联网方面的研究被Yahoo!总部授予教授研究奖,并多次被全美营销协会年会(American Marketing Association)、市场营销研究协会(Marketing Science Institute)授予最佳论文奖。林博士还为新浪财经、《福布斯》和经济学人智库撰写中英文营销专栏。

地点描述

中欧北京校区(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20号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