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课堂观摩活动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课程部在深圳教学点内举行的EMBA课程咨询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院及EMBA课程简介、中欧EMBA课堂观摩、学生大使分享、现场咨询招生事宜。
 

因席位有限(仅10名),收到您的报名信息后,EMBA办公室将以邮件形式确认您的席位,请务必在收到席位确认函后携名片参加。欢迎有意报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课程的各界人士提前预约报名。

日程安排

  • 2017年7月1日(周六)
    15:00-16:00   EMBA课程及招生情况介绍
  • 16:00-17:30   营销管理(2017级EMBA必修课)
                          王高教授
  • 17:30-18:00   学生大使分享&问答
  •  

演讲人

王高教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副教务长

王高博士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副教务长、中国企业全球化中心联合主任、首席营销官(CMO)项目学术主任、清华-中欧-哈佛高层经理培训项目学术主任。在加入中欧前,他担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副系主任,中国零售研究中心副主任。王高教授主要为EMBA项目讲授营销管理和战略模拟,为EDP各种不同的项目,如CEO项目、首席营销官(CMO)项目、总经理项目(AMP)、企业成长项目、公司定制项目等讲授各种不同方面的课程。

王高博士编撰了若干本著作,如“中国零售研究前沿系列”等;并在一些重要学术杂志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如《管理世界》、《心理学报》、《管理科学学报》、《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中国工业经济》、《南开管理评论》,《市场研究国际期刊》,等等。目前他担任《营销科学学报》专业主编,《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前沿》的编委,中国市场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王高博士曾在芝加哥的信息资源有限公司(IRI)工作,担任高级咨询师,负责营销模型开发。他所开发的模型分别咨询于可口可乐、宝洁、卡夫等企业。王高博士还曾在休斯敦的可口可乐分公司美之源工作了两年,担任战略分析部经理,负责销售规划与评估、营销战略规划等工作。回国以后,他还为联想、强生、李宁、神州数码、美国通用汽车、上海卡通集团等企业担任咨询顾问。
 

地点描述

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3号荣超商务中心A座8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