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我们所处的各行各业都在经历越来越快的创新与变革,如何从商业和竞争的本源来分析和应对创新,创业与变革?

  • 本次公开课将通过对过去几年和当下非常热门的移动互联网、O2O、 共享经济、新零售等商业现象的回顾、分析与预测,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与看清创新创业的商业本质,分析和应对创新创业与行业变革的浪潮,从而在创新创业的大潮中寻找和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 EMBA公开课是中欧EMBA在上海校园内举行的课程咨询活动。欢迎有意报考的人士届时出席,敬请提前预约。
  • 日程安排

    • 2019年1月18日(周五)13:00-17:00

    • 13:00-13:30    签到
      13:30-14:00    中欧EMBA课程及招生情况简介
      14:00-15:30    张宇教授公开课
                             创新、创业与竞争优势

      15:30-16:15    干嘉伟校友分享
                             如何区分传统企业与科技公司?
      16:15-17:00    课程咨询Q&A、校园参观等

    演讲人

    张 宇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学副教授

    张宇博士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学副教授。张教授从欧洲工商管理学院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加入中欧之前,他担任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战略学助理教授。他的教学领域主要包括战略管理、产业和竞争分析、商业模式创新与竞争,公司治理等。

    张教授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战略与资本市场的互动。他的研究曾在国际顶级期刊《管理学会期刊》,《组织科学》和《战略管理期刊》上发表。 他曾应邀在欧美和亚洲的知名商学院发表学术演讲,并在知名的业界会议如全美公司董事协会年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干嘉伟 中欧EMBA2009
    高瓴资本合伙人

    干嘉伟,前阿里巴巴销售副总裁、美团网COO ;美团点评“互联网+大学”校长,高瓴资本运营合伙人兼顾问


    地点描述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校区(红枫路699号)



    报名对象

    符合以下条件且有意报考中欧EMBA企业家和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 国民教育系列大专以上学历
    * 十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具有七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