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IBS MBA Career Workshop - Shenzhen 2018.10.20

2018-09-25 18:53:22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Time


2018-10-20 13:30:00 - 2018-10-20 17:00:00


Venue


深圳市后海区海德三道航天科技广场,ATLAS 寰图办公空间,7F休闲区域(后海地铁站J出口,2&11号线交界)


“私人定制”您的职业发展之路

什么样的工作适合自己?职业规划怎么做?

怎样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长期短期目标能够兼顾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课程诚邀您参加MBA课程职业发展深圳专场,量身打造你的成功。我们将邀请中欧资深职业发展专家分享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Right Way;资深招生专家带来MBA申请的研讨拓展,以及MBA课程如何助力长期职场发展。同时您还有机会聆听成功创业新生代和职业经理人的成长故事。丰富的内容,经验丰富的专家,帮您精准找到自我定位。

 

联系人:中欧MBA招生办公室 admissions@ceibs.edu 021-28905096

时间:2018年10月20日(周六) 13:30-17:00

费用:免费

地点深圳市后海区海德三道航天科技广场,ATLAS 寰图办公空间,7F休闲区域(后海地铁站J出口,2&11号线交界)

语言:中文/英语


CLICK HERE TO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