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北京EMBA校园开放日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京代表处举行的EMBA课程咨询活动。活动内容包括:EMBA课程、招生情况介绍,参观教学设施,与EMBA学员交流,现场咨询招生事宜。 欢迎有意报考中欧EMBA课程的各界人士预约出席。

这些年,跨界颠覆频繁发生:2012年胶卷代名词柯达提起破产保护申请、2013年移动通信三巨头诺基亚出售手机业务……

而自我颠覆也在发生:2014年IBM卖掉了服务器业务,业务更为聚焦2017年微软在聚焦云服务几年后,市值突破7000亿美元……

随着各个品类竞争的加剧,每一家企业都将面对上述企业所面临的问题。这些颠覆背后的逻辑是什么?作为挑战者如何进行颠覆?作为防御者如何阻止颠覆?

本讲座将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详细解剖,为企业突破现有竞争框架提供新思路。

日程安排

  • 2018年3月3日(周六)
  • 13:30-13:50   校园参观
  • 13:50-14:00   签到
  • 14:00-14:40   EMBA课程及招生情况说明
  • 14:40-15:20   EMBA校友分享&互动
  •                       分享人:王连涛 小猪短租联合创始人、COO,中欧EMBA2015
  • 15:20-15:30   茶歇
  • 15:30-17:00   EMBA公开课:转颠覆商业模式的公司做对了什么——揭秘颠覆的逻辑
  •                       演讲人:王 高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教授、首席营销官(CMO)项目学术主任
  • 17:00-17:30   问答

演讲人

王高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教授、首席营销官(CMO)项目学术主任

王高教授主要为EMBA项目讲授营销管理和战略模拟。


王高博士编撰了若干本著作,如“中国零售研究前沿系列”等并在重要学术杂志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如《管理世界》、《心理学报》、《管理科学学报》、《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市场研究国际期刊》等等。


目前他还担任《营销科学学报》专业主编、《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前沿》编委、中国市场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地点描述

中欧北京校区(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20号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