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创未来”创业沙龙之“新商业时代的体育产业跨界”

2017-11-06 14:39:47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Time


2017-11-17 13:00:00 - 2017-11-17 17:45:00


Venue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校园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活动地点:中欧上海校区

活动主办方:中欧众创平台

战略媒体合作伙伴:36kr; 笔记侠;中欧商业评论;懒熊体育

独家云摄影合作伙伴:V.Photos

 

体育是一个悠久古老的行业,中国的体育市场产业化始于20世纪80年代。行至2017年,随着互联网+和移动端时代的到来、虚拟现实技术和可穿戴设备的快速发展、新兴体育项目的崛起、新一代消费者习惯的更迭、全民运动文娱消费升级等颠覆性力量交汇在一起,大量创业与投资的机会正在深刻影响着体育产业的走向。“跨界融合”是体育产业发展的鲜明特质。新的组合带来新的可能,也带来新商业模式的撞击。11月17日,中欧众创平台力邀中欧教授、体育产业与其跨界领域的创业者和投资人共聚一堂,聚焦时下备受关注的跨界案例,发掘投资与运营新模式,共话体育产业发展未来。

这是一个高度连接的时代,因为高频率的连接,不断创造高价值。这是一个创业者的时代,因为任何一个新的想法,都有改变未来的可能。所以,我们要连接每一个新的可能。2017年,中欧众创平台倾情推出“创未来”创业沙龙,通过每一个前沿的话题,连接该领域的创业者、投资者和学者,因为这一次次连接和一个个新的可能,创新的价值得到实现。我们希望,因为我们的连接,给创新者带来新的可能。

 

议程:

13:00-13:20

签到

13:20-13:30

中欧领导致辞

13:30-14:15

主题演讲一:中欧教授

14:15-14:45

主题演讲二:“体育产业”跨界“共享经济”

韩伟, 乐刻运动创始人兼CEO

14:45-15:15

主题演讲三:“体育产业”跨界“黑科技”

徐志岩,Liking Fit创始人兼CEO

15:15-15:40

茶歇与自由交流

15:40-16:10

主题演讲四:“体育产业”跨界“互联网+”—— 从0到4000万,社交型跑步应用光速成长的背后

梁峰,悦跑圈创始人兼CEO

16:10-16:40

主题演讲五:“体育产业”跨界”内容产业”

韩牧,懒熊体育创始人兼CEO

16:40-17:10

主题演讲六:“体育产业”跨界“文娱产业”—— 中国体育明星商业价值指数案例分享

李锋博士,星盟体育创始人; 王锐睿博士,星盟体育董事总经理、迈谱数据总裁(中欧EMBA校友)

17:10-17:50

圆桌讨论

主持人:唐欢,36氪资深记者&体育组负责人

讨论嘉宾:

韩伟, 乐刻运动创始人兼CEO

徐志岩,Liking Fit创始人兼CEO

梁峰,悦跑圈创始人兼CEO

韩牧,懒熊体育创始人兼CEO

李锋博士,星盟体育创始人

王锐睿博士,星盟体育董事总经理、迈谱数据总裁(中欧EMBA校友)

17:50

活动结束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