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北京EMBA校园开放日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京代表处举行的EMBA课程咨询活动。活动内容包括:EMBA课程、招生情况介绍,参观教学设施,与EMBA学员交流,现场咨询招生事宜。 欢迎有意报考中欧EMBA课程的各界人士预约出席。

创新、创业、颠覆……我们所处的各行各业都在经历越来越快的创新与变革,如何从商业和竞争的本源来分析和应对创新创业与变革?本次EMBA公开课将从创新创业、变革与竞争、竞争优势的建立与持续等方面进行讨论,以帮助我们更好的看清创新创业的商业本质、分析和应对创新创业与变革的浪潮,从而在创新创业的大潮中寻找和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日程安排

  • 2017年11月12日(周日)
  • 13:30-13:50   校园参观
  • 13:50-14:00   签到
  • 14:00-14:40   EMBA课程及招生情况说明
  • 14:40-15:20   校友分享&互动
  •                       叶荏芊 中欧EMBA2015级 厦门神州鹰创始人、总裁
  • 15:20-15:30   茶歇
  • 15:30-17:00   EMBA公开课:创新、创业与竞争优势
  •                       演讲人:张宇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学副教授
  • 17:00-17:30   问答

演讲人

张宇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学副教授

张宇博士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学副教授。张教授从欧洲工商管理学院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加入中欧之前,他担任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保罗梅拉吉商学院战略学助理教授。他的教学领域主要包括战略管理、产业和竞争分析、商业模式创新与竞争,公司治理等。


张教授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战略与资本市场的互动。他的研究曾在国际顶级期刊《管理学会期刊》,《组织科学》和《战略管理期刊》上发表。 他曾应邀在欧美和亚洲的知名商学院发表学术演讲,并在知名的业界会议如全美公司董事协会年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张教授曾获得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优秀教学奖,美国管理学会最佳专题讨论奖,以及战略管理学会最佳博士生论文奖。他关于如何运用公司治理结构减轻盈利压力对公司战略影响的研究于2013年荣获贝莱德/全美公司董事协会首届“全球公司治理创新研究挑战”冠军。

地点描述

中欧北京校区(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20号楼 )